阿澜吃菠萝

大家过年好!泰辰甜蜜蜜!

【泰辰】不知 (补阿泰视角)

*补上篇,全篇OOC,圈地自萌,勿扰蒸煮,CP洁癖慎点!*



如果这次我真的可以活下来,鬼哥……我会好好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再办一次婚礼,让你看到我的心里和眼里只有你一个人……
我想和你一起见证每个日升日落……
我想和你手牵手进入梦乡,我想每晚和你做同样的梦……
我想每天醒来,都能看到怀里的你轻轻上扬的嘴角……
生死契阔,我只想,与子成说……
多可惜啊,这些我怕是都……都来不及实现了…

鬼哥……我真的舍不得你啊…真的好想陪你……陪你走下去……

——(>_<)——


阿泰喜欢骑士,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的。

“哇兄弟,哭鼻子就不是男子汉了啊”

那年小阿泰11岁,和别的小朋友追着玩,因为跑的太快,趴着摔倒在地上,膝盖上的衣服很快就被流出的血浸湿了,别的小孩子一看到流血了,全都一哄而散心虚的跑远了,留下小阿泰一个人愣愣的坐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膝盖上的疼痛和被人抛弃的孤独感让一直坚强的小阿泰还是流出了眼泪。
就是这时候,骑士和阿泰说了第一句话。

阿泰抬起头,看到一个比自己高一点的男孩子,他站在自己面前,蹲下身检查小阿泰的膝盖。
“走,我先带你去我家,处理下伤口”
说着,这个只比自己高一点的大男孩,把小阿泰的手臂环在他的肩膀上,扶着小阿泰,慢慢的站起来,慢慢的,一步步向前走。

那时候阿泰不懂什么是喜欢,只知道,这个爱笑的大男孩,帮过自己,是可以让自己放心去依靠的人。
阿泰发誓,自己也要成为一个可以让骑士去依赖的人。

可是,坚强如骑士,从来没有给过阿泰这个机会。


阿泰不止一次的想过,骑士对自己,除了把自己当成兄弟,更多的是把自己当做弟弟吧,毕竟从小时候起,阿泰的每一个要求,骑士都会帮他完成。

阿泰知道,终有一天,或早或晚,骑士这束带给他幸福的阳光,会离开他,转身照耀在另一个人身上。

只是阿泰没想到那一天来的那么快。

“亲爱的,这是我好哥们阿泰,阿泰,这是我女朋友,也是以后你要叫嫂子的人啊”

骑士向阿泰介绍他女朋友的时候,阿泰一直看着骑士,看着骑士看向女朋友的目光里,是他曾经最期待的深情。

尽管早就有心理准备,阿泰还是很难过,心里沉沉的,像有团棉花塞在自己的气管里,每次呼吸都要耗费很大的力气。

阿泰扯出一个微笑:
“恭喜恭喜”

阿泰看着那个女生,她很文静,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和骑士站在一起很登对。
看着骑士紧紧握着那个女生的手,阿泰想,骑士终究还是要守护自己的公主吧,他们一定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只是可惜,那束阳光,终究还是要离我而去了。


“阿泰,放弃骑士吧,和我在一起,我会陪你走下去的”

仿佛和小时候的记忆重叠:再次经历抛弃,只是这次失去的却是曾经保护过自己的人。
悲伤更甚。
这次,阿泰的救赎,不再是骑士,而是辰鬼。

后来发生的一切,仿佛顺其自然,顺水推舟,阿泰和辰鬼在一起了。
阿泰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更多的可能是感动吧。
只是每次做完爱后,看到辰鬼疲倦但仍然温柔,仿佛洞察一切的眼睛,阿泰心里,就满满的都是对辰鬼的心疼和愧疚。

阿泰和辰鬼结婚那天,骑士也来了现场。
看着骑士向着自己的方向走来,阿泰知道自己是时候做一个了断了。
只有真正了断了,我才有资格和辰鬼真正好好在一起。
感受到辰鬼握住了自己的手,阿泰扭头看着辰鬼,那双眼睛里,依旧是满满的爱意。
我怎么能辜负辰鬼的等待。

阿泰想,我是多么的幸运,能够遇到辰鬼,我的太阳。

和阿泰想的不同,
结婚后的生活似乎过于平淡了
阿泰不确定辰鬼是否还喜欢自己,如果喜欢,怎么会在自己有意无意间提起骑士的时候无动于衷呢。
这种不确定在阿泰心里仿佛一根细细的小针。

阿泰多么希望,多么希望辰鬼爆发出来,多么希望辰鬼质问自己,质问自己到底爱不爱他。
阿泰想,那时,我会把他紧紧搂进怀里,用力的告诉他,你就是我生命里唯一的太阳。


阿泰早上醒来,看着面朝自己还在睡觉的辰鬼。
他有多久没有仔细看过他了,或许是因为害怕再看到他包容背后的心痛了吧。辰鬼,你知不知道,看到这样为我放低自己的你,我有多么的难过,我们之间,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怎么让你相信我是真的爱你,我的辰鬼啊。
后天吧,就在你生日的那天,我要大声的告诉你,我早就爱上你了,我要和你牵手直到白头。

那天听到骑士分手宿醉的消息,阿泰想,我终于能够像骑士曾经保护我那样,也保护他一次。
我年轻时候的单相思,终于可以,从你保护我开始,到我也有机会保护你一次,结束了。

鬼哥,等我回来,我再也不用躲避你的美丽的眼睛,我终于可以正视它们,告诉你,我爱你。



和迎面而来的卡车相撞的那一瞬间,阿泰心里只剩下一个信念:
鬼哥还在等我回家。


可是…真的好难啊,阿泰感受到了自己生命的流逝,右手提了很多次都抬不起来,甚至想再摸一下他和辰鬼的结婚戒指也做不到了。

“鬼哥…如果还有来生…我一定……”


—END—




*嗯……这篇算是补充一下前一篇了吧,然后这个故事就到这就结束了*
*写完刀子我心里也有点难受,以后可能会写一些甜饼,不过质量就说不定了…水平有限嘛,大家期待就好啦,抱抱!*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