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澜吃菠萝

大家过年好!泰辰甜蜜蜜!

【泰辰】那些我以为会是永远的

*一发完,OOC,圈地自萌,勿扰蒸煮~*




如果你问20岁的阿泰,什么是喜欢。
他一定会马上抬起头,瞪着大眼睛,咔吱咔吱嚼着薯片,含糊不清的说:就是喜欢呗,就是喜欢和他在一起呗,你这个问题,莫名其妙。

如果你问26岁的阿泰,你喜欢过别人吗。
我看着他,打游戏的手指停了一下,然后抬起头,他的眼睛依然很大,他说:喜欢过,我有过一个很喜欢的人,可是他不喜欢我,我也不忍心勉强他。

如果你问30岁的阿泰,你有没有最遗憾的事。
他放下手里浇花的水壶,大概思考了一小会,示意我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然后走到冰箱旁边,看了看冰箱,抓抓头:“我这只有可乐,你喝可乐可以吗”


嗯…从哪开始说好呢,我以前认识一个电竞选手,他游戏打的很好,我们还一起上过一档综艺节目,节目名字我还是不说了,因为怕引起不必要的困扰。嗯接着讲,他长的很白,说话有一股淡淡的东北味,但是他的眼神很温柔,笑起来会带动你跟他一起笑…反正就是,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

你应该也知道我这个人吧,喜欢什么事就会说出来,喜欢什么人也会大胆表露出来,可是对他,我却犹豫了,我害怕他无意识的就拒绝我。
是有一次吧,我在他面前说喜欢他,要开宝马带着金链子娶他回家,他哈哈笑了笑,说,可以的老铁双击666,然后我就知道了,他把我的话当成了玩笑话,我在他心里应该只不过是个好朋友。我不敢告诉他我喜欢他,虽然我知道这个社会很多人都能接受同性,但我怎么能用可能失去他的风险来验证他是否接受呢,所以我从来没告诉他,也不敢让他猜到我的心意。
粉丝们说我是峡谷撩王,说我是绿了整个kpl的男人,哎可是我却没撩到我最想撩的那个人,想想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他喜欢喝可乐,还是用碗喝的那种,粉丝们还嘲笑他像是在喝中药。我以前觉得可乐会坏牙还会…杀精,所以从来不喝可乐,然后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开始喜欢喝可乐,可能是因为比起这些,我更想离他近一点吧。

奥,你说我以前的微博头像啊,哈哈,没想到还真的有人能发现啊,是的,那是我和他参加那档综艺的时候,节目组拍的,我觉得像情侣照就用来当头像了,其实我还把这图片当作微信头像呢,那时候我还担心他会发现,会觉得有点尴尬,其实我想多了,他那个人整天吃吃睡睡,对其他的什么也都不太关心,完全是我一个人在瞎操心啊,哈哈。

喜欢上一个人,就是你突然发现有人炒你俩的cp,你会偷偷的很开心,还会切个小号去点赞;就是当你和他聊着聊着天,他突然不回你消息,你担惊受怕是不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惹得他不开心了,纠结很久之后给他打电话,结果只是他太困了然后睡着了,你挂上电话,偷偷在心里跟他说,晚安;现在回想起这些事,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实在是很可爱,打职业的那几年,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正决定放弃的时候?大概是他那次跟我说他准备退役了吧。
他说拿过一次冠军,也算是对得起自己的电竞梦了,在这个过程中,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一起度过很多年,他已经很满足了。我问他,你还记得我说过要开宝马拿金链子娶你回家吗。他愣了一下,可能是在想我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吧,然后很大力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大笑着说,老铁你厉害,我怕是没这个福气哈哈哈,兄弟你还是找个36D吧,哈哈哈。我偷偷在心里叹了口气,面上还是笑着说,好的兄弟,不打电竞就不打电竞吧,你做的决定我都支持,以后有事给我打电话,我随叫随到!
那会他眼眶有点发红,我最怕看到他难过,赶紧抱住他,然后偷偷亲了亲他软软的头发。
他擦了擦眼睛,我说,哇你这个人,我说两句煽情的话,你就哭,像个姑娘一样啊怎么哈哈哈
他抬起头,我看到他眼眶红了,可他还是很快怼我,老铁,你这样说话是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的啊
那会我在心里偷偷想,找不到女朋友又怎么样,反正我喜欢你啊,但我没说出来,嗯…因为觉得我一直这样说,就算是开玩笑,他也总会烦的吧。嗯,大概就是从那次吧,我决定放弃了,因为他不喜欢我,我不可能勉强他啊,感情这种事,强求不来的。我与其自己一个人抱着这些回忆那天悲秋伤春的,还不如就把这些回忆当成一段经历吧。

嗯,说实话,是挺遗憾的,微博上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你未来的规划里没有我?差不多吧,反正就是祝他幸福吧,我能为他做的真的挺少的。

后来?嗯,后来我们也没怎么特别联系过了吧,不过就是在朋友圈里互相点点赞的那种关系了,其实我看到他过的挺好的我也很开心,还是那句话,希望他幸福吧。



阿泰还想说什么话,这时候我听到了门锁打开的声音,我疑惑的看向阿泰,阿泰笑了笑,起身往门口走去。
我也站起身,看向门口
“哎呀,顺吉,家里来客人了吗”
我看到一个女生,个子不是很高,白白净净的,我私心觉得她有点像一个人。
那个女生大概是刚下班回来吧,手里还拿着一些蔬菜水果,她嗔怪的看了一眼阿泰“家里来客人了也不提前说,我这一下子也不知道准备点什么好”她说话的时候,阿泰从她手里接过水果蔬菜,还替她接着刚脱下的大衣。
我露出一个很友好的微笑“不用麻烦的,我就是他以前的一个老朋友,今天来这边出差,正好来看看你们,不用麻烦做什么饭了的”
那个女生很热情,拉着我坐回到沙发上“客气什么啊,顺吉这个人从来没什么朋友来看他,你今天来了,不嫌弃的话就一起吃个晚饭吧,你们俩先聊,我去做几个家常小菜,很快就好”说着就进了厨房,利索的穿好围裙,在厨房里忙碌。

阿泰也坐下
“她是我老婆,我们结婚两年了,她人很温柔,我…很喜欢她”
我也释怀的笑了笑“看到你也这么幸福,我很开心,祝你们俩都能幸福白头”


END

评论(2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