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澜吃菠萝

大家过年好!泰辰甜蜜蜜!

做人嘛,最重要的自然是快乐啊!

今天发生的事挺奇怪的,也挺让人失望的
明明不是很严重的什么事情
逐渐发酵逐渐发酵
就变成了严重到一场骂战
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清楚呢,非要说的很难听。

可能是我傻吧,我以为大家在一起写文,大家就是一定程度上的朋友了,
可是怎么会有人用这么难听的话骂自己的朋友呢
大家都好好想想吧

那个太太是很温暖的人
我是个小透明
粉泰辰比较早,写文却是最近不久才开始的
最开始写文,我文笔很差
有人出来鼓励我,给我加油,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

我想问问大家,大家写文都是为了开心对吧
你看到曾经那么鼓励你,帮你讲话的太太

因为打错tag这样不是很严重的事

这个明明私信就可以解决的事
被人家怼被人家撕逼
还有什么开心呢

我说我今天很失望,是因为有好几个我很喜欢的太太,
却指名道姓,出口成脏

很失望没想过你们用写文的笔来骂人。


我不退圈,老子问心无愧,凭什么退圈。

评论(35)

热度(10)